close
明天是七月十三號
也是禮拜天
也就是我要上一整天有機化學的日子
但是重點不是在這邊啦




明天是九十七學年度
台灣科技大學的轉學考的日子



而在下的親愛的班
明天要上考場迎戰了




雖然我現在十分的愛睏
但是為了我親愛的
我還是要努力打完這篇集氣的文章





希望DEDE上台科





哈哈哈




拜託
我今天是因為被老闆陰了才可能有吃到葷的
不然我都對葷的敬而遠之
所以希望師父不要懲罰我啦
讓我這個集氣有效





謝謝師父





DEDE明天考場加油
我在補習班陪你XD




明年換我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