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都覺得好準
是準到我要哭哭的境界那種




剛剛測某測驗
也準確的打中我的心臟





命中注定的適合呢
別驚訝別懷疑我知道你壓根沒想過談遠距離愛情的可能
但是它發生了  這是一段命運注定的戀情
一段充滿愛的課題的試煉
或許你還在質疑自己何苦要淌這灘混水
有太多不可確定的因素要你止步
你也不想將來整個心都常常七上八下的
或許將來你兩的距離是你早上起床跟他說晚安
可是若你願意
不妨讓這段情展開
看看你將會從這個過程中學習到什麼
它的出現必定是有原因的
但是如果你已經走到山窮水盡  該放手就放手吧
因為你已經經歷過你該體驗的
不要執著在所謂的命中注定而不讓自己自由喔







科科
測完我只能默默的說
哇靠有沒有這麼過分
解答我不確定的感覺





不過即使如此
我還是會好好保護自己的啦
這個也聊過談過
這裡就略過不提        哈哈





禮拜一考完試
就要直奔回家囉        耶耶
然後回高雄媽媽說要幫我出錢搭高鐵
哈哈
我發現我媽越來越懂得花錢的藝術了XD



有一種越來越依賴家人的感覺
給家人的愛只會與日遽增
而且給的越多越會有種踏實安定的感覺





或許是一種本能的牽絆吧
因為血緣讓我們與生就有種纏繞在一起的宿命
因為這麼多年以來的相處
我們明白彼此之間的地雷還有笑點
這是沒有其他人比得上的




其實我本來不是想寫家人文的
科科




小琉球之旅終於成行了
竟然客滿
沒關係
我繼續問
就算不能過夜
也還是要去小琉球跳海
科科




我要來偷渡一首歌
很好聽
我喜歡:D




唱我的歌

我從來沒對誰說明 也不求任何的回應
你卻能一眼看清 我努力藏好的情緒
很多事未必 第一秒就看的清
你沒有否定 我每一個小問題

不需要刻意的練習 也不用勉強的約定
你不必為我擔心 我學著照顧我自己
我也怕寂寞 偶爾也會想放棄
但是請相信 我第一個想到你

我只是

唱我的歌簡簡單單的唱著
走我的路自由自在的走著
想被感動也想感動每個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知道因為你我才能完整

唱我的歌簡簡單單的唱著
走我的路自由自在的走著
因為你相信
用旋律許諾這份堅定

到那裡才算天堂
或許沒人能解答
你和我都一樣
還有夢
才能夠大聲的唱



科科









對了
如果想要測那個塔羅測驗
網址在這邊唷


http://www.wretch.cc/blog/celinetarot/17186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