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各自經歷過轟轟烈烈的愛情
存著那段殘留影像
繼續開始另一段愛情
就算對方心裡不只有我一個人也無所謂
如果傷口也是他的一部份
連那個也一起
都要愛   




這是去年上映的韓劇
九局下兩出局
女主角說的話




我覺得好棒





每個人都有隱藏的傷口
但是不能只專注在那道傷口
而忘記看看其他的風景




或許在愛的過程中
會有新的傷口
但是舊的傷口會在無意中慢慢消逝
最後只剩下一段記憶




新的傷口然後再一道一道




不過那也沒關係
如果是個沒有傷口的人生
那就不完整
因為不懂得痛是什麼
那快樂的時候不會知道有多快樂




就是因為有反差
才會更清楚他們之間的分別
清楚以後才更懂得珍惜





怎麼樣才是enrich your life



我說
就是要讓傷口一直復原然後再一直去受傷
這樣才有回憶
雖然回憶沒有力量
但是人如果沒有一段一段的回憶
那就不美了
不是嗎?








我一直覺得
如果讓那段時間再重來一次
我還是要走一樣的路
因為在那段時間裡面
我曾經在天堂飛翔
也曾經在地獄爬行




如果沒有那段時間的經歷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是多麼安穩的走在天堂的雲端上
我也不會知道
怎樣的人才值得我努力





我親愛的好朋友
不管怎麼樣
都是自己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