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公視的新戲



我在墾丁*天氣晴




好好看




昨天說了一句話
讓我心有戚戚焉




"你可以選擇未來的你
 但也不用否定現在的你"




這句話真的太有道理了啦





我好喜歡最近的週末喔




禮拜六可以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禮拜天就可以看美味關係
當然我還是有唸書




可是明天要考一科我不知道要怎麼考的科目XD





雖然還是要看





我頭好痛






希望身體健健康康
大家都平平安安





寒假要去張阿維家吃飯
有沒有人要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