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風大雨強的

中午趁著還沒什麼感覺跑去吃忽然很想吃的火鍋

這是幸福之一

因為颱風下午晚上有機不上課

回家補進度

這是幸福之二

因為中午吃很飽

晚上只啃了蘋果

親愛的姊姊六點半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吃好吃的火鍋

我只能哭哭的說

我中午才吃火鍋吃的飽飽的

姊姊還用她男朋友會開車載我們去引誘我

這是幸福之三

(雖然我還是沒有去啦XD  因為我早在六點就洗好澡了  科科)

晚上快九點

姊姊打電話來問我家裡有沒有戰備糧食

我說我有菜包

姊姊說等等幫我買食物過來

下樓去拿的時候

是個用open將袋子裝的滿滿的愛心

有泡麵 三明治 麵包 豆漿

這是最最幸福的事情

 

 

 

跟大家說

我姐真的很會照顧人唷 :)))))))

她現在在當護理人員

護理人員真的好辛苦

他們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夾在病人跟醫師之間其實也不好過

再加上台灣的大環境尊崇醫師

護理人員真的很辛苦

雖然有的時候去看醫生護理人員會因為太忙忘記笑容

但是請不要忘記跟他們說一聲謝謝

因為他們的業務量很重

我要更努力

朝著我的大路邁進

這樣可以和姊姊一起工作

她就可以不用這麼辛苦了: D

 

 

我的幸福就是擁有全世界最棒的家人

姊姊出社會工作以後我反而覺得她對我更好耶XDDDD

像是上禮拜她一直叫我去看海角七號

我就說

厚 妳也知道學生總是要好好安排生活費的啊

姊姊就說

錢不夠要跟我說啊

其實怎麼可能不夠呢

是因為我不想有錢的時候就狂花嘛

所以才要安排一下

而且我又想看海角七號又想看囧男孩

很難安排耶XDDDDD

 

 

離題了我說XD

 

 

反正有這樣的姊姊超超超超超超級幸福的啊

雖然有時候她真的是太會唸

我就會覺得很煩躁 哭哭

 

 

 

要好好珍惜

我會一直一直都這麼珍惜

 

 

 

 

來補進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