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簡訊超擔心的
趕快衝出教室回傳給妳:)




其實生病的時候都會特別脆弱吧
哈哈
像我之前身體不好也都很想家
討厭所有出現在我身邊不熟悉的人ˋ事ˋ物





想耍點小任性可以來找我
經過這幾年的修養我脾氣變很好
那身堅強的外衣
在我們這邊可以暫時脫下
總是需要地方休息的對不對




所以就不要顧慮太多
妳可以放鬆你可以脆弱妳可以難過
但是低潮過去了
總是會有巔峰
我們都要加油邁向頂端






而且我不要連妳都一起被帶走
別忘記妳還有其他的家人
還有我們這群嘴賤但是實際上都是正妹的吃飯團
或許可以帶給妳的力量不大
但是我們都會竭盡所能的努力
別忘記我們12月的約定
我還要嘴賤妳
:D






其實我也很害怕那一天的到來
現在的我或許承受不了任何一件生離死別
不過人總是比自己想像中來的堅強吧
即便如此
還是希望每個人都健健康康
就算是我不喜歡的人我也這麼祈禱著





別忘記我在這邊幫妳祈禱
我的念力是很可怕的
這禮拜去做義工
我邊做事情
會邊想著要把這個功德給妳
我要身體力行幫忙妳祈禱:)







因為我沒辦法做到更多
所以只能就我能力所及來幫忙妳
希望真的可以幫上些什麼




因為妳馬麻做的菜真的好好吃
妳也是個很好很好的人
雖然有時候嘴有點賤XDDD
但是妳依然是我心目中那顆蛋黃:)




別忘記真的還有我們
我們都是會陪著妳的人




還是要老梗的用一句歌詞





妳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妳懷抱




有事沒事
想怎樣就說
聰明蛋跟吃飯團是拿來幹麻的
就是拿來想怎樣就怎樣的




妳要乖乖的
也要繼續加油




對了
記得不夠堅強的時候找我充個電
我這邊電力滿強的
哈哈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