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送大家一段煙火的片段^^





很喜歡聽歌
總覺得可以減輕壓力
最近很喜歡看
公視的周日狂熱夜
TVBS-G的好友音樂會




都是請歌手唱歌
不管是唱別人的還是自己的




不同的歌曲
由不同的人來詮釋
感覺都會完全不一樣



所以還滿愛聽翻唱歌曲
不過當然要唱出自己的感覺囉
嘻嘻




像我還滿喜歡蔡依林唯舞獨尊唱的懷念
也有聽過王菲版本
不過我偷偷的比較喜歡jolin版的
可能有些人不喜歡jolin的唱腔
不過這種東西真的很主觀啦
呵呵>"<




自從學了西班牙文
就開始在聽西文歌
西文歌我覺得很有特色
就節奏滿強烈
而且歌詞翻成中文都會讓人很 拍謝拍謝
>////////<






上次週日狂熱夜有請張智成唷
聽的好過癮
實在是太棒了!!!




希望下次可以聽到打綠
阿霈都上過快樂星期天哩XDDDD
樂團去上這種音樂性質的節目比較好啦(Y)





雖然大家都在說mp3殘害歌手
可是
我真的覺得
如果是一張好的專輯
不怕沒人買的: )







像我都有買啊






省吃儉用也要買
因為真的覺得值得花這個錢
得到心靈上的一點寄託






所以以後還是要繼續鎖定這些節目
呵呵




就很棒!!!!!!







反正我沒有受過專業訓練
也沒有專業的耳朵
可是
我有一顆想聽歌的心啊





哇哈哈





打文章超白話
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