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那顆蛋黃要傳的照片已經傳好囉
妳可以去看看了
XDDDDD




每次禮拜天從阿公家坐火車回來
總是人擠人的:)



不過今天我認識了一個朋友喔
她念高餐
是個正妹

其實是因為她坐在我旁邊
我看她行李好大包
然後雖然她很瘦可以整個人坐得很不舒服的感覺
我就跟她說妳可以把行李放過來
這樣妳比較舒服



後來她去廁所叫我幫她看包包
哈哈
她真的很正
>//////////<




後來要下車之前
她給了我一包小禮物
還用車票背面寫了張紙條
字很可愛
一定也是個可愛的人:)



上面寫說明天是她生日
希望這包糖果能給我帶來好運




好害羞的想說
遇見妳就是我今天的好運XDDDD
我好像變態盃盃喔








不過很巧耶
竟然碰到她生日
哈哈
我馬上就從袋子裡面拿出我的糖果也要給她
畢竟我這趟回去貨補得很足





哈哈




不過我還以為她會留msn
可惜沒有
有緣會再見面的:D




祝她明天生日快樂唷





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我現在有個新目標就是以德報怨




不過蛋黃妳懂得
我再跟妳聊       哈哈哈哈哈





然後把拔送我的香水
我也拿到了
好棒好香好好聞
是把拔的愛唷
還有馬麻真的拿了很多東西給我
我有點驚到
相比之下我帶回去的就沒多少了
可惡
這次算我輸





明天來三八一下噴香水
哈哈哈





禮拜二要考分生
可是我都沒看
完蛋了






還是要念
還好明天只有兩節
下午跟晚上要拚一點了




這個月我很健康
以後不要再亂吃藥了寶貝




要一直健康下去



阿公晚上都會一直咳嗽
今天好像有比較好
要每天打給阿公問他有沒有好一點



越長大越害怕人的離開
想抓住想把握
以後有空要回去看阿公
不然阿公一個人其實很無聊




雖然以前有很多很多紛擾
不過早就過去一萬年了




現在該把握的
我一個都不要放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