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你自己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我想這段時間你學到很多東西吧




有關一些
課本不會教的事情



眼淚不會白流
心不會白痛



那是你的人生經驗
不是豐富了這麼多嗎?




無論如何
你都學到了一些經驗
可以讓你知道很多不同的東西
學到很多不同的經驗





人生
好像就是這樣堆疊而成的





很高興你走的出最艱難的那一步




對我來說
那也很難跨越
你比我勇敢多了





這些天來你受的煎熬
一定好多好多
不能在你身邊真的抱歉




但是
在局外的我
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你快樂就好




所以你的哪一個做法
都是我支持的




希望我可以做到我跟你說的
我們要一起勇敢
一起改變:)




我知道你可以
你知道我可以




我們都可以




果然期中考週話會變很多
呵呵



哎呀






在小宇宙裡聽小情歌
然後背著你墜落
在被雨困住的城市
我已經暫時失控
無言歌最深的符號代表you are,you will
最吵的是我隔壁的鄰居





哈哈哈
上面那一段是亂打的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