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綠發新專輯了
我當然有預購啊
可是一直懶的去拿XDDDD
明天我一定要去拿啊



今天李小班超貼心喔
還傳給我檔案
我發誓我不會外流
而且我們兩個都有買正版
我只是先聽來解解渴
明天拿到專輯就刪掉了喔!!!!!!




結果發現左邊不是我的愛
我的愛變成花茶了
怎麼會這樣?



而且花茶歌詞裡面竟然還出現杏仁茶
是我不喜歡的食物之一XDDDDD




而且我當乾媽了
我女兒是李小班的貓唷
她好可愛
雖然還是輸我們家阿咪一點點
但是OK的
我會把她當自己女兒疼
哇哈哈





下禮拜要期中考
禮拜一就要考我又恨又怕的應用統計學
我真的跟數字很不熟
我很想跟它當好朋友
但是它們好像說好了要跟我保持距離





當初以為的美味
到了餐廳以後才發現不是我所想的這樣
還以為可以一口一口吃下去
還會意猶未盡
結果最後還是聞了一口就放棄了



不是我挑食
實在是我的原則不能被破壞
裡面有青椒
我超討厭的東西:(





還有貢丸香腸之類的東西




你說這盤我吃的下去嗎?
為了不要吐出來
我決定跟這盤在人家眼中的美食保持距離
就這樣維持到我離開這間餐廳吧




就算會被一起吃飯的飯友覺得難搞
也無所謂
反正這是一家我再也不會來的餐廳
也是我的原則





還是最喜歡我家旁邊那間小麵攤
不起眼卻有著最美味的陽春麵
大概排的上全世界第一吧




從小到大的美食
怎麼能輕易放棄
那是和我最緊密相連的食物
和我小時候的回憶息息相關:D







老闆
我要一碗陽春麵




不要油蔥
然後要粗麵對吧



對 謝謝老闆







這是不是最了解我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