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值得愛
卻挑了最不該的一個
繞了好久的路
才得到一些心得





終於我可以確定每個人都能擁有幸福
因為我們都會有雷達
去搜尋到那個屬於我們的人
:)





我的雷達好像還沒偵測到喔
希望
當他出現的時候
我已經準備好了
我才能
轟轟烈烈的去愛:)





其實一時的不順利根本就不算什麼嘛
(踢)
我知道終究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而那些是是非非
也不要一直去計較
因為那都會過去 對吧





很多時候
我會有執念
會希望事情往我熟悉的方向發展
不過世界哪有這麼美好的事情
我該學著去接受然後去迎接每一次的挑戰





好想吃大餐
好想跟吃飯團去吃大餐
跟吃飯團一起
就算是路邊攤的小籠包
也跟鼎泰豐一樣好吃




也很想跟北鼻去約會
今年都還沒一起出去玩耶
新竹那次不算XD
記得去年九份真的很棒:)))))
我好愛那一次(L)




也很想跟大屁股當面吵架
畢竟我們都抵擋的了對方的賤嘴XDDDD
這可需要一點功力的




也想機車阿豬
因為她脾氣都很好
笑笑的不跟我計較XDDD
雖然偶爾會生氣
但是我知道她是我最親愛的寶貝豬



也很想把拔馬麻阿咪咪
他們是我的支柱
不管怎麼樣都好愛他們
馬麻還跑去買不沾鍋
一直打電話跟我說她可以做很多東西給我吃
哈哈哈
把拔去日本打球了
真開心把拔可以這樣到處玩
順便帶很多紀念品
馬麻叫把拔一定要幫我帶巧克力

最愛吃巧克力了


還有阿咪咪
每次在我大腿上睡覺
都給我很多溫暖
只有我跟妳在家的時候
妳是我最好的玩伴
有時候都想偷偷把妳帶來高雄
不過應該會被把拔馬麻揍XDDDD





還有我一直都把妳當偶像崇拜的那個好作家
對啦我就是在說妳
哪天幫忙我
我想認識妳口中的教官
跟我說我的真命天子何時出現XDDD
妳最近真的成長超快的
我都要趕不上了

等我一下嘛(拉)




下禮拜是期中考週了
不過也只有考三科XD
雖然都滿重的但是還是很free




想你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