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兩個人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國華

沒必要回想剛剛下大雨的黃昏
此刻夜空只有美麗的星辰
走過了甜酸各一半的旅程
我單薄的心才能變得豐盛
心會累愛會冷 這是感情必經的過程
只是有人就放棄 也有人願意再等
等一個發現 等一個感動讓愛再沸騰 就算很在乎自尊
我們依賴彼此 不得不承認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 綁住的兩個人
互不相讓還是相愛 分享一生
不愛熱鬧喜歡兩個人 就我們兩個人
在浮動不安世界裡 找到安穩
有時候關心就是交換一個眼神
撫慰就是暖暖緊緊的擁吻 疼愛是不講理也讓我幾分
體貼是偶而准你不像情人




*************************************************************************


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甜蜜蜜歌曲
情情愛愛雖然靠腰
但是也是可以正中我心上某個地方





或許有一天
我也會喜歡兩個人吧
但是應該還不是現在XDDDD
我還有好多一個人的夢想沒有完成
先完成它們吧:)





有時候
會羨慕那些兩個人
因為他們正在彼此分享和經歷兩個人的人生
所以我常常都會覺得
在街上看到兩個人
都會再多看一眼
因為我想送上我的祝福:D




在相簿看到照片
也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覺得那是一個只屬於他們的世界
而且又幸福又甜蜜




裡面有一句歌詞
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  綁住的兩個人




這是我還沒辦法喜歡兩個人的原因吧
現在還是把自由看的很重
我喜歡把手機用震動
晚上也要關機
白天想開再開




不喜歡那種非得讓人找到的感覺
哈哈
很無聊的想法XDDDD




曾經
我碰見了想放棄自由的人
可是因為時間不對地點不對
所以也沒辦法



那麼現在呢
我期待著那個讓我放棄自由的人
讓我成為兩個人




或許很難
或許很簡單
或許還得再繼續等待
或許有一天會在轉角遇見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哈哈XDDDD)




in sum,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one.





快點我想要有心跳加速的感覺
總不能只有在慢跑跟爬樓梯的時候才心跳加速吧
XDDDDDDD





連高雄也變涼了



下禮拜要回阿公家了
明天要考一科很不知道重點的科目
所以我現在有點不知所措





我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