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聽

演唱 : 許茹芸
詞 / 曲 : 吳克群
編曲 : Op.dan (鴉片丹)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當遊戲 我卻愛得太用力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愛當遊戲 我卻沒那麼聰明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 輕輕 是再也不去理





暑假跟卡歐歐去飆歌
聽卡歐歐唱完
我就大大大愛上這首歌了>////////<




這首歌好好聽
還發現是吳克群寫的

一級棒我喜歡




很多人都喜歡用好聽的話
去溶化女生
畢竟女生就是聽覺動物嘛
往往都不知道要分辨真假
不是不知道
而是一時之間忘記了




說真的
不管怎麼樣都要保護自己
因為妳才是最能保護自己的人
記得以後不要再這樣囉
:D




很多事情要自己去分辨
也要自己知道該做不該做





這很難
卻也是我們必須要學習的
不管怎麼樣
都會有人在身邊陪伴




(L)




知道嗎?










把握住喜歡的人
把握住值得付出喜歡的人
但是喜歡自己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我相信
每個人都可以




我也要繼續相信我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