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溝通不良
搞得我自己現在很不舒服
心裡有一點不爽
先不要吃那個藥好了
真可怕:(



我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吧
像我
當個宅宅是我的中心教條
我不喜歡出門在外
除非跟姊姊XD
或者跟那些寶貝們





有時覺得自己這樣太封閉
跟他們出去一次以後
又覺得還是自己在家最好
至少
可以不用一直笑
累了就擺臭臉XDDDD
不是啦
是沒有表情看大家喇賽





反正
即使沒有話聊
跟好朋友在一起的感覺就是會很安心
:D
這是我們的默契
是吧






其實大餐也想跟你們去吃
可惜我在高雄
真的沒辦法每一場都參加
希望我十二月中那場大家可以不要缺席:)
原諒我這高雄的遊子吧





即使我在msn上鬧脾氣說我都沒跟到
你們都會安慰我
還說都會聊到我
就算是哄我的聽這句話我也爽
哈哈哈
耳根子很軟XD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覺得我自己也很任性
像上次找餐廳
阿文跟我討論到12點多
後來我還跑去找別家吃
還好大家反應都不錯
不然阿文應該會揍我吧
哈哈哈





然後還硬要大家在12月迎接我XDDDD
滿足一下我獅子的虛榮心XDDDD
哈哈哈
謝謝大家都記得我
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keep in mind





總之
我喜歡現在這樣有自己的調調
而且疑似變得很愛唸書XD
從禮拜五放假到現在
除了昨天早起做問卷只有念一小時的書之外
其他幾天都超認真的:)




覺得有自己的腳步很舒服
果然沒補習是對的:)
我討厭束縛啊



開電腦
練習英文聽力
上網站看英文新聞
查查單字
晃批踢踢當個鄉民
在皇馬版看看最近的消息雖然都沒有比賽看= =
然後心理默默希望蘇打綠快出專輯因為我真的很愛左邊這首歌拜託
反正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生活






但是我真的想吃大餐
我已經鎖定一間餐廳了
看了兩個網誌都說不錯
又是我最最思念的雲南美食
哈哈
我要去吃我一定要去吃啊





我好愛我自己
我好愛我家人
我好愛我寶貝(們)






謝謝
所有愛我和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