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昨天練球練的好兇猛
快把我累死了
北鼻說要來高雄耶
我好開心喔




練了好多螃蟹走路
然後跑了好多步
再加上還要拉筋收操
昨天回來只吃了一個燙青菜還有兩顆巧克力
跟北鼻說要去看她家來福
她來高雄我們要去坐夢時代的摩天輪



覺得運動完以後心情真的超好的
但是我還是不想惹麻煩啊

我一點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北鼻等妳來高雄再慢慢跟妳說





可是今天睡到八點就不想再睡了
可能因為還要睡午覺吧XDDDD
今天還要去吃吃到飽
代價是
禮拜四還要再練一次球:D




其實練球真的滿快樂的
可以感覺到大家的心都在一起
嗯嗯
非常的好
北鼻妳不要被他欺負喔
被欺負趕快跟我說我把他打死
真是一個沒擔當的人
我瞧不起他啦  哼





禮拜六在姐姐那的運動用品店
看到一個超好看的包包
我好愛喔
可是網路上查都沒有
所以我還要再一間一間找囉
北鼻應該也會覺得好看
因為那是很美的白色唷





我該來打報告了
這禮拜生物多樣性要交一份報告
其實根本就是作文
題目是
昆蟲生物多樣性與人類文化價值的關係
:(




我掰不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