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天沒新增耶
難得我這麼懶惰
因為我是個話很多的人嘛
所以這還滿難得的
: )




今天找了兩份工作
都是明天要面試
希望能有好結果




不是想幹麻
只是覺得反正待在家裡面也很無聊
而且下學期的課雖然必修多
可是相對比較輕鬆(跟上學期比較XD)




所以我想兩份工作我可以負荷的
^^




其中有一份是在英文補習班
如果順利我開始工作
那邊還有外籍老師
我可以練習對話呀
畢竟在那邊一定會被逼著要跟外籍老師說話




而且那邊以英文為主
這樣我勢必要更積極加強我的英文囉
就不會懶懶散散的
: )




至於另外一份
想要打個經驗的啦
在我家附近的小吃
禮拜六禮拜天17:30~21:30
這樣還滿輕鬆的呀




也是我理想中的時段耶
^^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呢






我好愛這樣子的生活





運動睡覺去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