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前幾天去找姐姐
還跟阿肥寶寶玩了很久




阿肥寶寶妳的屁股真的好大
妳不要再挑食吃便當了
這樣對妳的腎臟很不好耶
>"<




然後喝水喝超快
還很愛看著球玩來玩去
到底是我牽妳還是妳拖我?
XDDDDDD





給我一點面子啦
阿肥寶寶
可是因為妳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什麼都可以接受啊





昨天跟姊姊要那天照的照片
我發現我跟阿肥寶寶長得好像喔




當然這時候大家就會想著沒圖沒真相
於是我就把圖放上來了
XDDDDD











真的很像厚?





那天的風沙實在太大了呀
所以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不過我跟寶寶長得很像也讓我很開心




哇哈哈



畢竟她是名犬黃金耶
雖然她很胖屁股很大
但是她真的非常可愛
又超級聽話





到哪裡找這種狗啊?





我阿公家隔壁伯公家養的土狗
也是超級酷炫的



他們是我心中數一數二好狗






第一名的好貓當然是我們家阿咪啊
哇哈哈
我好想念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