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都在逛抓住版還有搭配版
XDDDD




然後現在有了很多很多感想





前幾天吧
在逛抓住版順手點了一個人的網誌



我被他其中一篇文章的一段話吸引到
每天開電腦
就會連到他網誌
再把那篇文章看一次: )





他寫著




走出來並不是遺忘某件事
而是對那件事情不再引起直接情緒性的影響和反應


你會知道自己受過傷 記得哭過也記得痛的感覺
但是卻能夠談論著它




打到我的心了





走出來了吧
如果用以上的字句來判定的話




至少
不再引起任何情緒上的反應
但是我並不否認
series3我走不出來>"<






所以一直沒開
心底隱約有害怕的感覺




其實這樣很傻耶
可是真的深深有這種感覺>"<




因為我沒辦法談論它
也不敢提那個部分




連打字的時候
都覺得我是傻子啊




不過總是要傻一下嘛
這哪有什麼
(自以為豪邁)




像現在
想傻都沒得傻哩






不過
如果有電話我會很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