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該怎麼說
剛剛把解剖的血液跟心臟看完了
就說我喜歡解剖咩
生理講這麼多幹嘛啊
我也看不到啊 嗚






對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感覺
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雖然沒有說很刻意去歸納分類




但是你對我好我會對你更好
你平常對我我就平常的對你
你對我不好那我們就維持吧






就其實這麼簡單而已




所以不要想什麼有的沒的
不會討厭人更不會無理取鬧




如果你要任性一點我也會包容
因為是朋友
所以無條件接受




但是要東要西就讓人無奈了





感覺就是這麼妙不可言啊
要說出來也不是這麼簡單的





今天看到寵物當家
果然變成大介了
胖胖壯壯的雅夫就這樣離開了




然後節目有一個很傷心的消息
就日本前幾年有個寵物主題樂園
可是因為經營不善倒閉
結果不知道哪個王八蛋負責人就烙跑
但是有好多好隻狗就被丟在當地
大小變沒人清理
環境髒到一個境界



後來幸好有很多義工自願幫忙
都是愛狗人士>//////<
不知道這種義工哪裡可以報名
我也要去
好像可以利用禮拜六禮拜天耶: )




然後因為狗狗被丟棄所以對人類很不信任
可是
只要義工多花一點時間陪牠們
牠們就又回復對人類的信任




狗狗真的很簡單
你對牠好牠就信賴你
深深的覺得這樣活著很好
: )




以後乾脆我去領養狗狗就好
不要去寵物店買了
領養的狗狗很多都很可愛啊
然後之前新聞報的虐狗事件絕對不要再發生了




每一個生命都是珍貴無比的
可是我還是會打蟑螂 對不起>"<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每一個生命
當然
也要珍惜自己的





趕快培養自己的好吧: )





加油加油




我去找找看狗狗的義工好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期末考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