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純粹是耍幼稚的啦



我是第5200個人耶
雖然沒有什麼意義
但是踩到整數就覺得很開心
我上次還在小豬豬那邊踩到5566
原本想留言拍下來糗她
結果結果結果
我手殘按錯
就失去5566的機會了





然後剛剛看到一些回應
我覺得很感動
我都差點要哭了妳說感不感動?





感動不在這裡多做說明啦
重點是
我真的很幸運擁有這些好朋友
就是很幸運啦
我沒辦法用言語形容了











我只能說
謝謝




其他的
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見面再說吧: )





哈哈哈




期末考加油啦
大家都會high pass
寒假再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