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擔心


我很捨不得


當妳臉上充滿憔悴
當妳臉上充滿疲憊


我很擔心


從一開始看著你們開心的在一起
雖然並不是愛到死去活來的在一起
但至少
也是有互相的真心真意


當然獻上徹底的祝福
因為
狠為你們開心: )


不過我現在是聽到什麼消息



真的是快氣死我了



我只是想說
沒有把握能專一對一個人好到底
那就不要亂攬責任在自己身上
出了錯
只會讓人更生氣


雖然我知道是人家的事情
可是我真的好生氣好生氣>"<



女生的心軟
不是這樣利用的


女生的脆弱
不要隨便去挑戰


瞧不起讓女生難過的人


不喜歡
至少要說清楚

即使不能再繼續下去
也要說個清楚
不是用最爛的方式



我很難過



尤其
看到妳照片之後


妳雖然都很晚睡
但是
臉色都沒這麼差啊


其實
我雖然知道或許只是你們之間小吵架
可是我還是很生氣
還是希望女生清醒






真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