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一件很快樂的事情發生了
雖然是意料之中
不過還真是爽呆了呀





我朝思暮想的西班牙文課
終於
終於




開班成功




大家不要以為這很容易
我之前跑去文藻報名
因為人數不足
不開班




後來開學馬上衝去學校的推廣教育報名
我說我要報西班牙文
還自己以為很驕傲的說XDDDD




結果承辦人員就問
為什麼想學西班牙文啊


我就說



因為我喜歡西班牙



(得意)



後來這禮拜三跑去問說可不可以開班
她看我爬的氣喘吁吁
就說還不確定
禮拜五會確定
請我再打電話詢問就好
不用自己過去問



哈哈
後來昨天晚上下課回家
聽到電話的鈴聲
我就知道
嘿嘿嘿
一定是推廣中心打來的




哈哈
果不其然




西班牙文

開班了




下禮拜二開始
我就要跟西班牙更接近一步了




哇哈哈




不過也要繼續學好英文




動力是看英文報紙
因為有滿滿的足球耶




哇哈哈



其實我也是有在關心國際新聞的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