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我今天努力好久
終於把那個logo改成打綠了耶





哇哈哈




說真的
完成的時候有一股很強烈的快感
哈哈哈





可是




我真的很討厭耶




腦子想著要唸書
結果還是在摸電腦
雖然書還是有唸
可是進度有點落後啊





這樣我真的很傷心





跟北鼻約好的
希望我可以做到
才不枉這樣美麗的約定啊








而且最近電腦很討厭
它很不乖




常常會出現一個什麼程式出錯的警告
然後我的音樂就不能聽了
後來想想應該是更新的問題
還好之前有熱心的板友分享到8月底的更新
畢竟我真的不確定我的XP到底是不是正版的啊
嗚嗚






所以我現在在更新
然後很方便的是還有掃除惡意程式的工具
所以現在電腦還在掃描






不知道排版忽然換成這樣大家還習慣嗎
好啦
我自以為都有人來看咩
不行喔






每一次都說一樣的話
妳煩不煩啊
我發現我真不是普通的討厭妳





或許是很不愉快的記憶
所以才會這樣吧




唯一討厭的人
大概就是妳






所以我不應該因為妳而有任何情緒啊
我真是幼稚獅耶







剛剛看到黴菌結束
覺得好恐怖喔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無病無痛的




都好好的活到很老很老
至於糧食不夠跟土地不夠的問題
再討論吧





不想要再有人離開了






加油





真的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