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20歲生日
生日 快樂




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對妳說話了




或許是距離
或許是時間




或許是妳的無心
讓我
心灰意冷



我以為
我心裡面想的
妳都知道




看著妳在msn上的狀態



我紅著眼睛
不知道
該說什麼 才好



如果
在妳心中的定義是家人
那麼
我寧願當妳的朋友
至少不是在妳傷心痛苦的時候
才想起我




這一段不算短的友情
或許
已經在去年放榜的時候
就已經漸行漸遠



試著努力
試著拉近
試著從妳的角度思考
我卻找不到
當初熟悉的起點了




"陌生熟悉"




或許道盡了我們之間
僅存的關聯




壞事不能做太多
一定會有報應的


我看
我完全明白這樣的道理了





以前的錯誤
要由現在的我承擔




這個時候
我還是想起蔡依林的一句話
曾經陌生曾經熟悉




一方面我也很生氣
為什麼
我和笨蛋可以維繫這麼好的感情
和妳之間
卻演變成只能從別人問妳的消息





是我哪裡做錯了嗎





可是
我卻不想再努力了
我真的累了



原來距離是所有感情的殺手




曾經再好都沒有用





可是
明明在我身上也有特殊的例外啊
和妳
卻逃不過必然發生的情況










該跟妳說



掰掰




對吧?!











陌生熟悉




這一次







真的





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