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為自己下的注解




最近這幾天
好想到處走走
當一隻流浪獅XDDD





覺得自己好像需要一點空間呼吸
需要一點空間整理




好的
壞的
不好的
不壞的



如果要找一個執著




那我的執著會是什麼?
who knows?





當一首歌曲從我的耳邊劃過
是不是
我會被帶回當初的時空
重溫一次
當時的感動





說了再多如果
也只是為了現在而辯駁



不想
再為了莫名其妙的事情
作出許多莫名其妙的行為




所以想流浪
第一站就先去西班牙



我想體驗街上跟人家互砸番茄的感覺
想體驗整個國家的人民
全部沉浸在足球裡面是怎樣的滋味



想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培育出這麼多足球的傳奇人物
想去神卡的故鄉
瞧瞧是怎樣的感覺: )



再來想去埃及



埃及的金字塔是多浩大的工程
前人的智慧又是多麼的遙不可及
一塊塊重達幾噸的大石頭
要怎麼運上去
更甚者
要怎麼建造成一座座的金字塔





我想
現在我的執著
除了家人跟朋友
就是流浪了










或許
流浪真的是一種重整的方法




該先去一些鄉村流浪吧
台灣就是個很好的選擇
遠離政治紛爭
不看電視爭吵





想著自己就好





一個人走著
似乎也不需要負擔
只要
自己一個人就好






在一個人的世界裡自私
這樣也不會影響別人
真不錯啊






如果終該如此
那麼遲早
我會達成這樣的目標的




憑著第一想法去做事





或許
那條換日線會帶來什麼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