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就跟馬通堵塞就要用通樂一樣
通的也太快了
馬桶吸盤毫無用武之處








柯南每次到最後
終於推理出殺人犯
是令人開心的
因為懸著的心隨著謎底的解開而放下



但是犯人懊惱的態度卻又讓人心酸
雖然搞不好是裝的




也不是什麼好動機
卻鑄成大錯
嘖嘖
事後懊悔也來不及吧


都發生了
不是嗎








大雄膽子怎麼這麼小
每次都要靠哆啦A夢


不過還是很喜歡看哆啦A夢
從百寶袋裡面
拿出一堆很酷炫的法寶


其實每次都很怕胖虎搶走
(我還是比較喜歡技安XD)




而且我很怕胖虎唱歌
雖然卡通配音是沒這麼難聽啦
可是哆啦A夢就給人一種



"胖虎唱歌超難聽"
的奇妙想法








我知道
這是先入為主吧


噗噗




昨天一直滴滴答答的
害我覺得很煩
又搞到有點晚才睡



我想要養皮膚啊
雪特
從今天開始
我要23:30躺平
不能習慣晚睡
不然我的人生就太可怕了
嘖嘖









所以我還是覺得
這好難喔








不過我不會放棄的
繼續努力
繼續加油



危險心靈很好看
可是一直斷斷續續的看
很不好
= ="








我想想喔



最後

加油加油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