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一點囉: )



今天太陽雖然很大
可是我很勤勞
騎著我家那台破破的車XD



先騎去加油
一切都是這麼的順利
結果一闔上車廂




我的鑰匙哩

最好不要耍笨把它鎖進車廂啦
>"<
還好
鑰匙被我無意識之間放進口袋




到了那個平交道
我就在賭
到底是右轉還是左轉



偏愛右邊的我果然選錯了
一轉右
發現元智大學
就知道轉錯邊了>"<



於是只好等著轉回頭


結果在我發呆的同時
綠燈了都不知道= ="


幸好最後10秒回過神
哇哈哈



一直騎
想說內壢火車站在哪裡
我要一直注意85度C
看到一個85度C的招牌
不過沒看到內壢火車站應該不是這家吧



就在那個摩門特
我看到似曾相識大屁股的影子



於是想說默默的巴庫回去看

真的是大屁股耶
>//////////////////<



這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喔耶



因為妳在打工
很忙


原本想說坐在那邊吃
可是
為什麼那家85度C沒有冷氣啊= =
坐外面太熱
先放棄再說XD



沒有聊什麼
只是玩鬧了幾句
久不見
還是可以這樣談話
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輕鬆自在咩



說好了
我8月回來會找妳唷
哇哈哈
: )







又充滿電了




明天也要去充電
-////////////////////////-




要跟北鼻見面囉
還有最親愛的體育老師
(歡呼大叫)




還是只想跟妳說
大家都很關心妳
大家都為妳加油



無論結果如何
無論決定怎樣


都是無條件的支持妳關心妳




妳乖乖的唷



還有
妳的愛心蛋糕跟愛心飲料很棒
好高興有妳這個朋友
>//////////////////////<




晚上要去吃雲南小吃
耶耶耶
我的米干
我的月亮蝦餅
我的過橋米線



喔耶



加油加油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