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我默默的想把國名改成法國
雖然
我昨天很努力的把90分鐘看完
雖然
我沒有把比賽完整看完然後帶著難過的心情入睡



雖然
我最愛的西班牙老早在16強就打包
但是
足球畢竟還是我的愛吧



即使
這一屆冠軍不是我心所想的
啊我就真的很想看西班牙捧起第一次大力神盃咩
>"<



雖然最後大師
他用令人不可思議的方式離開了那片草地
我想
他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的大師
(因為神是casillasXD)


每次看著大師盤帶
每次看著大師過人
每次看著大師妙傳

大師似乎有獨特的精神
讓人信仰他



大師這次給了馬特拉齊一個胸部頭槌
紅牌下場

偷偷說
如果是我看到這個場面
我只會為了大師而惋惜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個理智的球迷



我記得
在西甲有一場比賽
大師也被紅牌直接下場
不為什麼



因為raul被對方防守球員用惡意的蹬踏動作犯規
幸好raul閃的快
不然很可能 不會不會不會有這種可能



大師看到
馬上從中場跑過去
給那個防守球員一拳(淚)


我想這件事情
就可以看出大師的一些性情吧
是沒辦法簡單壓抑的


或許有人會說
他應該要克制自己
畢竟這是國家的場合


我卻覺得
如果壓抑下來
就不是大師了吧(茶)



好啦
這篇都是不理性發言啦
就是支持大師啦
>"<



還是要恭喜義大利
四度捧起冠軍盃
甩開了德國XDDDDDD








還是為西班牙跟法國惋惜




2010
看西班牙的吧
喔耶喔耶



熬夜真是可怕
累死我了
雖然我還是沒有看完整場XD







想著想著
就忘了



加油加油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