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唱歌唱好久喔
可是非常非常非常開心
雖然我破音唱不上去加沒有氣
可是唱這麼久又這麼high就覺得很棒






豬豬
妳的死了都要愛著實的嚇到我了
非常非常有天份耶
下次還要再聽妳唱喔
可是不要笑場啦
妳唱的很棒耶


笨蛋馨儀
妳的聲音太柔了吧
真羨慕妳耶
這樣唱起女生的歌
就是很好聽很悅耳啊




昨天晚上因為要唱歌太興奮
導致我high到有點晚才睡



一到KTV發現
只有三個人的包廂真是非常的剛好
大家都有很多持MIC的時間(這是重點XD)



我記得第一首歌是
嗯 想一下喔
是誰的啊 糟糕我想不起來啦
有去唱歌的提醒我一下喔
拜託拜託XDDDD
老人記性不好啦>"<



不過剛開始我有點不知道怎麼high
所以有一段時間有點冷XD


多虧豬豬點了一首my girl在八大的片尾曲
我就開始瘋了



雖然我只會唱副歌
但是副歌就非常精準的點中我的high點
(都我自己在說XD)



1234轉吧 愛的像個傻瓜



哈哈
唱起來就很有狂high的氣氛耶
^^



然後我現在發現
紙飛機其實可以一個人在KTV唱
因為女生的部分不多
可以靠MV原本有的合音撐著XD


然後跟親愛的金牛大姐合唱的屋頂和窗外
嗯嗯
可惜我那時候已經沙啞了= =
多虧金牛大姐的好歌喉啊



我覺得金牛大姐唱歌好好聽
>////////<
尤其是阿妹的
非常有感覺唷
所以我就偷點了幾首專心聽她唱
超棒的





下次再跟妳們去唱歌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耶
>"<



有時間一定要趕快約一約啦
哈哈哈
再來飆歌飆歌啊


然後我發現有幾個女歌手的KEY我可以撐一下耶
太開心了
以後就專攻她們的
= =+
我也想當女生咩
嗚嗚



不過現在的下場就是
喉嚨很痛
因為我用力的位置不對
我也知道要用丹田啊
可是
我真的不會啊>"<



所以每次唱完歌
尤其是長時間的場XD

喉嚨就需要一段時間休息啊
= =|||




可惜寶貝MO不能來
不然真的會很好玩啦>"<
寶貝MO下次我會挑假日的
這樣妳一定要來唷




這禮拜天要回高雄囉

有一點點捨不得
不過我8月會再回來的
要等我嘿


該做的事
還沒完成
我會把它完成


等我 好嗎
讓我
有機會再聽一聲




加油加油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