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有很多想法稍縱即逝

我想我得準備小筆記才能記下有的沒的

否則一下子就被有機跟生物占據了XDDDD

 

 

有一次我去跑步

結果有一隻小黃狗(叫小黃真的太沒創意)

陪我跑了兩圈耶

原本想說牠陪我跑完要請牠吃烤肉(剛好有帶錢)

結果他就不見了

 

 

虧我開始幻想跟自己的寵物一起運動的畫面

好吸引人喔

 

 

 

 

認識一個新朋友

跟我同年

但是她比我厲害一萬倍

先去工作一年存錢

再跟父母借錢辭職工作準備考試

孩子們

你們說她是不是很棒

可惜不是男的

不然老娘就要下手了

啊哈哈哈哈

 

 

 

我的韓劇極限好像到了

現在只想把這部看完就喊停

但是我又要跟大家推薦這部

"成均館緋聞"

真的好好看唷>/////////<

 

 

當然每天都要吃飯怎麼可能只看一部

最近開始看了公視的死神少女

第二單元讓人很心疼

我沒有經歷被父母拋棄

在親戚之間當皮球踢來踢去的歲月

但是當小琳(故事主角)在樓梯口哭泣的時候

我真的好想抱抱她

跟她說不要害怕   勇敢一點伸出手去挖掘這世界的美麗

雖然我明白真的很困難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更何況被自己最重視最深愛的家人拋棄

心底的傷口一定會很重很重

我只能告訴自己要更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然後努力朝著目標前進

讓父母為我驕傲讓父母能夠安心 : )

 

 

 

不知不覺十月也要過完了

時間好快啊

我要更珍惜時間

加油喔

 

廖獅子

 

 

 

然後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

請接受我的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