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msn刪掉了

當然不是因為我太偉大

起因是

我被陰了

按到更新  結果2011版難用到死

雖然有偉大的ptt求救

但是每次開機出現的視窗讓我很不愉快

所以我把windows live刪除了

 

 

請在這裡follow我的消息吧(揮手)

雖然我很少發文章XDDDD

而且我也懶得用facebook或twitter或plurk

或許有一天會去用

金榜題名那一天吧(菸)

 

 

成均館18集很好看啊

我想我應該不是個很需要粉紅的人

有就好不要太多

不然我會默默關掉

個人取向就是這樣

但是全社長是史上第二名男主角絕對沒有問題

 

 

 

然後我昨天看了韓孝珠演的天國的郵遞員

我的媽啊

她真的好美喔

不要跟我說韓國人都有整形

她整得很自然啊

而且笑起來好美

於是我的桌布默默換成這部電影的圖片了

最後男主角戴眼鏡也很好看

他們身高好搭好搭

臉也好搭好搭

就是很搭的一對

賞心悅目

 

 

 

不過我想下禮拜桌布就換回帥卡哩

 

 

 

 

歐冠也要繼續加油喔

米蘭先休息一下囉XDDDDDD

 

 

 

成均館最後兩集

加油

 

 

 

念書加油

上課加油

考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