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選背景的瀏覽器真好耶

 

 

現在是西班牙奪冠的圖片

真是開心

 

 

有個傻瓜     哈哈哈

又沒有說你怕啊

叫你去收驚而已

真是激不得喔XDDDDD

 

 

 

這樣很好

我過著自己的生活

很自在     很舒適

每天負責念書  吃飯  睡覺

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與目標

認清挫敗跟孤獨   是成功要付出的代價

孤獨不可怕  挫敗也不可怕

可怕的是沒辦法承擔

 

 

 

當時以為幼稚的事情

現在早已經雲淡風輕

那些自以為是的人們啊

請從另外的角度去關注結果吧

或許會發現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糟糕  美人心計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甚麼鬼啊(翻桌)

我是吃飯時間看的唷

不要誤會

 

 

今天行程

 

 

照舊

 

 

 

天啊

芋頭土司也太好吃啦

蛋糕也好好吃

反正只要有芋頭入料的

對我來說就先加100分啦

除非真的很難吃XDDDDDDDD

不過目前為止沒有碰過

 

 

 

 

千萬不要以為哪個人有多重要

那真的是自以為是

認不清

才是失敗的主因

現在    明白嗎?

 

 

 

所以我要當個認清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