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啊

閉關的日子也過了半個月耶

看來適應的還不錯

下禮拜天行程是爬山

喔耶

有沒有在台中的熱血青年要報名

免費參加喔

哈哈哈

 

 

 

下一站幸福的結局不錯啊

我看完覺得超幸福的耶>/////<

應該是沒有廣告的原因吧

不然我一定會翻桌

 

 

而且我又幫自己挖坑是怎樣

項律師我愛你

 

 

每次都笑到倒抽真的很辛苦

明明就看過了還笑得這麼北七

看來閉關果然苦悶XDDD

 

 

不過有項律師值得啦

 

 

這是最後一個坑了

我不會再挖了

好期待考試的日子啊

請快點讓我拿到學生證

 

 

黃小琥的伴好好聽

歌詞寫的很簡單卻十分深入

轟轟烈烈也不是沒嚐過

那些我懷念的都還在身邊沒有消失也不會不見

我笨的可以

只想得岀這種方式

 

 

 

 

談起你

 

 

 

 

是最幸福的事: )

 

 

 

十年了

一切都沒有改變

場景從301到了TOYOTA

笑著聊著在你我身上發生的事情

你的關懷我的安心

天氣冷得快要把傘上的水珠凍結成冰滴

只有我知道有多溫暖

 

 

夜深了

早點回家

 

 

 

好好照顧自己

我不想要第一個病人是你喔

 

 

 

一起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