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離了學校的保護傘

從今天起我就只能用校友證了()

 

 

代表我開始要對自己負責

雖然我還是沒辦法自己養活自己

只能依靠爸媽

但是我要堅持著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讓它實現讓它成真

有好多好多等著我去完成

 

 

那不只是卡在喉嚨的魚刺而已

 

 

根本就是公主睡在有一顆豌豆的床墊上

 

 

 

雖然光芒很微小

但是只要用心

我相信我可以我也做得到

 

 

 

昨天老師唸了很多名言錦句

可是我卻被老師說的得與失刻在心頭

 

 

 

我在這場拉鉅戰當中

失去了什麼

就必須也一定要在另外一方面得到相等的東西

 

 

 

如果我沒有失去

那我又怎麼能向上天要求我所想要得到的

 

 

 

 

雖然事情通常不像我們想的這麼簡單

不過

總是會有柳暗花明的一天

 

 

 

只要堅持然後一直走

成功其實不遠

 

 

它就在那邊

只是

有的人錯過了

有的人走偏了

有的人放棄了

有的人退縮了

 

 

 

只有願意復出所有的人

才能拿到香甜的果實  : )

 

 

 

莫忘初衷

 

 

 

這是一個考上獸醫所的朋友告訴我的

雖然她的志願是法醫所

不過今年沒辦法達成

這是她得知她考上獸醫所送給我的一句話

 

 

 

她說

我真的問心無愧

因為我努力過

我自問沒有人比我更認真

雖然我今年沒考上

但是明年

等我經歷過研究所課程的洗禮

我一定可以

 

 

我很感謝她送我的話

因為這幾天

我真的有點迷失自己的目標

甚至有時候心頭會浮現

我到底給了自己什麼樣遙不可及的夢想

 

 

 

但是我想到她的話

 

 

默忘初衷

 

 

我就走到圖書館一樓裝水

然後深呼吸

 

 

 

坐下來

繼續專注在課業上

 

 

 

我的初衷

就是想帶給大家無病痛的身體

是真正的健康

是真正的喜樂

 

 

我想付出我的專業知識以及能力

來為大家奉獻跟努力

 

 

 

這是我的初衷

 

 

 

你呢?

還有妳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