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今天難得的不用上課

圖書館這幾天很多人因為牙醫他們要考試

人滿為患

所以我決定在家自修

很久不見的網誌還有MSN

休息時間很短暫所以要好好把握

這幾天很糟糕

禮拜三吃完畢業家聚達哥打電話說要去唱歌

想說既然要放鬆那就一次解決不留痕跡

結果唱到三點半是怎樣 哭哭

雖然我我從大概快兩點就開始昏倒在沙發上了

但是那跟我親愛的床鋪上睡覺是不一樣的啊(抱頭)

 

 

所謂的待人著想是不是需要很多時間才能學會

這是人生很大的課題

只能說

我真的不適合和某某某出去這樣

一直唱一直唱是唱不停的喔

又不是全世界都考完了 靠邀

兩小時送三小時是有人規定要唱滿喔

看到這邊如果想說會不會是自己的人我想你絕對不是這樣的人

 

 

其實也要怪我自己不懂得先走的氣魄

我還是需要明確界定自己的原則

客氣是留給"人"用的

而不是給"白目"用的

很想要做一番人身攻擊

但是考試將近我想還是不要造孽比較好

尤其又是為了一個不值得的白目

哎唷哎唷

 

 

 

反正因為這一次的教訓

我學到了

熬夜真的不是我能承受的

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大概四點半才睡

睡到十點半

去補習班討論完題目

回學校做實驗的時候頭痛到不行

又很想吐

想當然完全沒辦法唸書

撐到十點馬上睡死

隔天睡到七點半

頭還是痛的要命>"<

剛好那天是看醫生的日子

醫生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記得 不要熬夜

哭哭

 

 

 

我沒那個命熬夜

一直到今天頭都還是昏昏的

不過至少可以唸書了      感動

 

 

玩一天  賠三天

太不划算

老娘不玩了(翻桌)

還是唸書實在

不花錢又有冷氣吹

好有氣質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