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要結束了

很多人要上戰場了

加油啊孩子們

 

 

看了一下我上一篇文章是二月三日

心裡大驚覺得要為我的二月做個交代

哈哈

 

 

二月最大的收穫就是光陰的故事完結篇

XD

然後我終於步入正軌了

哈哈哈

現在每天都會去圖書館唸書

真的很有效率

又可以節省家裡的電費水費

也不用常常拿著我的大水桶去學校裝水了

這真的是附帶的效益啊

 

 

然後明天我就可以把暑假的有機補完

然後我就要開始進入唸通有機的關卡了

請大家祝福我

 

因為

祝福也是一種愛

XD

 

 

找到一個相配的人

或許真的可以把自卑給消除吧

不過因為我還沒找到(叮)

所以暫時還沒辦法驗證這一點

 

 

想想時間流逝的讓人感到很無奈

抱著期待也怕受傷的心情一天一天的走下來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畢竟

這條路是我要的

也是我所希望幫助大家的管道

:D

 

 

 

剛剛測了一個塔羅測驗

我覺得很準

 

 

對於一個嶄新的人生局面你並不害怕,因為你知道這是一條明亮且通往
你想要的未來的道路。
你正在計畫著實現未來的夢想,雖然這需要一點時間,但他終究會實現
,而你也了解你做得到!
或許你正經驗著從未經驗過的新事物,但他會是帶領你往你要的方向前
進。新的路或許不好走,但你會走的非常開心。

◎一定要快樂的理由…上了軌道,剩下的就是加速前進了
噢!知道自己是往自己的目標在前進的感覺非常的棒,過程雖然有些阻
礙,但無傷大雅,對你來說這會是個有趣又富有挑戰性的奇幻旅程。
還有什麼比正確的做出對自己有用的事情還開心的?
所以,笑一個吧!要更快樂喔!

 

 

http://www.wretch.cc/blog/hank00505

這是網址有興趣可以去選一下

奇幻旅程耶

經過這段旅程我會大大的提升的

加油加油

 

 

實在厭倦了動嘴巴的生活

我選擇不要再去聽一字一句

浪費時間

 

 

如果要努力

那就從這一分這一秒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