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新年
回老家
似乎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



我習慣在這段時間
思考我過去一年來的經歷





what kind of person that i want to be?




或許我已經默默的做決定




這個過年
好多人跟我說到我阿罵
其實我滿不喜歡談到我阿罵




我會想到那段無知的歲月
大錯沒有小錯不斷



用我的蠢
去懲罰週遭的人



到現在最懊惱的
就是那段時間吧




可是已經補償不到了
所以只好轉向他人
或許可以減低一點我的傷心
還有罪惡感




如果沒有那些事情
我現在還會是個無知幼稚的人吧
:(




這樣堆疊出來的我的人生
才顯得珍貴吧







想用我的能力
去付出一些什麼
去做一些什麼
所以我要更加油





讓自己成為有能力的人




我們都會老 isn't it?




雖然我現在因為某團體
開始變年輕




不過還是會變老嘛~~~
哈哈哈









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