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拖稿

我是有正當理由的耶拜託

張龍妳自己的都沒生出來  我在等耶 科科

 

進入正題

 

因為我們要跑過去西部樂園玩

今年又很幸運的是迪士尼25週年

所以有一個很美麗的城堡唷

 

然後請注意右下角那位漂亮的日本妹

超多人頭頂上都帶那個髮箍的

原本我很想買一個

後來想說 嗯   我們還是把錢留給藥妝店吧XDDDD

 

理所當然人也要入鏡囉

 

不過幫忙拍照的日本正妹技術沒有很好XD

(幫妳拍就不錯了 欠揍啊)

 

我要說的是

我們經過迪士尼的圓形廣場的時候

看到很多人都席地而坐

然後我們母子女三人還是很蠢的一直要去玩設施

就在這個模門特

有個工作人員阿貝把我們攔住

當下我以為是要把我抓進去關還好不是

他說了一長串日文不過我連一個辭都沒聽懂

只好苦笑然後用英文說我聽不懂

他就說那英文OK嗎?

有如天大的恩惠我馬上點頭說OKOK

不過說真的

發音讓人難以捉摸啊

總之他就是表達有遊行請我們要留下來觀賞再去玩

聽到遊行我眼睛都亮了

因為板上說遊行就是精華啊(L)

不過因為我們不夠專業沒有野餐墊

而且太晚已經沒什麼好位置

但是台灣人堅忍不拔的梅花精神此刻完全展露無遺

開始聽到音樂聲了

好興奮好興奮

原來是高飛狗他亂作實驗結果搞得到處濕搭搭

果不其然

 

看著這台精緻到不行的車子朝著我們的方向前進

不瞞各位

我真的鼻子有酸酸的

就是那種小時候的夢想悄悄實現的感覺

很幸福的感覺:DDDD

 

然後扮演高飛狗的工作人員很忙

一直跑上跑下的

 

 

還要吊單槓

錢有沒有這麼難賺啊客官們

 

這是車子的屁股啦

這時候我已經被潑濕了

不過好好玩

而潑濕我的兇手就是

 

這位辣妹下手很重喔

拿著水管就是往人噴     哈哈哈

還好我把我弟抓到前面  科科

 

 

高飛大哥你自己搞的濕搭搭

害大家都要一起陪你你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不過看你這麼可愛

我也沒辦法怪你了

 

看完這個遊行

就跑去坐很虛的船

很慢很慢

因為我年輕媽媽已經累到不行了

我又想先休息才能繼續玩

結果在船上看到......

 

 

我是不是自找苦吃

跟我弟烙狠話說我要去划這個

真的是酷斃了

雖然大部分我們也只是隨意划划       哈哈哈

我看工作人員超級辛苦

衣服濕到比高飛還誇張

再加上太陽又很大

最後總是要來張紀念照

 

 

忘了說在我們前面的日本女生超可愛的唷>///////<

然後日本女生講話真的就像日劇一樣

因為工作人員教我們怎麼使用划槳

她就一直  嗨(拉長音)  哇嘎哩媽斯(超可愛)

我很想偷拍

但是拿像機出來勢必船槳就會丟到湖裡所以我就沒有冒險了

哭哭

 

這個遊戲很好玩

不過很累

我年輕媽媽沒有參加反而跑到樹下打瞌睡

想當然的回去又吃了很多麵包

 

 

到了四點的大遊行

哇賽

可惜我們依然沒有專業的野餐墊

但是沒關係

我們只要有屁股就可以看了

 

這個遊行真的不誇張

集合了許多古人

像是米奇米妮忘記有沒有剛剛很忙的高飛先生還有奇奇蒂蒂還有阿龍愛的巴斯光年

還有一大堆從小看到大的卡通人物

拿著相機在拍的時候

已經有種想哭哭的感覺了

更想哭的是

像機竟然在這時候給我她媽的沒有電

靠邀

於是

維尼只肯給我拍他的屁股     哭哭

很想叫虎克船長站起來

看他敢不敢囂張

 

彼得潘你說說看你什麼時候要起飛?

還有小木偶!!!!!!!!!!!!!!!

可是我怎麼沒拍到木匠

巴斯光年是不是少了頭盔?

算了

他什麼時候要發射

 

其實我一直在想米奇裡面的工讀生是不是level最高的

不然怎麼可以當到米奇呀

這張似乎沒有重點XD

至少高飛有在看我這邊

>////////////<

 

是奇奇跟蒂蒂耶

 

結果

像機這時候跟我說掰掰

不過我知道只要關一下就可以再拍一下

科科

 

 

不過還是沒有照到很多

嗚嗚

 

後來看完遊行

就跑去西部樂園那邊的商店晃一晃

結果

我看到奇奇跟蒂蒂耶

很多人排隊跟他們拍照還有要簽名

我有拍到喔

用我沒電的像機

硬拍了一張(Y)

 

 

旁邊那小弟滿可愛的

喔靠

重點不是這個啦

拍到這張真的覺得迪士尼沒白玩了

划算啊!!!!!!!!!!!!!!!!!!!!!!!!!!!!!!

其實媽媽也有拍一張

可是

像機沒電= =

害我年輕媽媽不高興

我們還小小鬥嘴了一陣子 哭哭

後來因為像機沒有電了

晚上的遊行也沒辦法拍

 

 

 

不過說真的

看著這些照片都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玩過一遭

因為真的很棒:))))))

光看照片

都比不上現場看的震撼

是那種童話成真的感覺耶

很不一樣!!!!!!

 

九點多才從迪士尼回飯店

真的很累

不過因為想要去超市看看有沒有東西吃

所以跟我中年弟弟還是走到超市去買東西

我買了水蜜桃

好好吃唷>//////////////////<

於是後來又買來吃

哈哈 很划算

今天很快就睡著了

因為好累

我終於打完最多字的第二天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