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的天啊
還好我當初有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 )



不然三立的戲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就是我的拒絕往來戶了
XD



雖然我很喜歡陳喬恩
嘻嘻
阮經天跟陳喬恩的組合很新鮮
再加上這齣戲有很多很棒的配角群
禮拜天那集出現了岳躍利耶
只聽名字大家一定不知道是誰
不過說到瓊瑤的戲劇
裡面演那種很有威嚴的老爺
大家應該就有印象了吧
我最有印象的是雪珂
哈哈
小時候超級愛看的




為什麼看完這集會想要寫些什麼
實在是因為這集有個地方
讓我很錯愕





就是
dylan罵完陳欣怡
然後陳欣怡跑出去dylan也追出去
後來陳欣怡跟中山龍大師一起回來
dylan看到陳欣怡衝上去抱住




這一段
讓我很錯愕




我覺得dylan可以衝上去拉陳欣怡或者是做些別的
但是抱住陳欣怡
我就覺得多餘了呀



所以看到這邊我稍微醒來一下
:(      喔 
以前醒來的地方只有在anna
而且之前dylan都表現的不錯

除了他走路的姿勢很不蘇胡XDDDD





後來看了一整串的討論
真的不是我誇張
ptt台劇版
滿滿都是命中文
當然也有蜂蜜跟蛋炒飯囉: )也都滿好看的兩部戲




原來螢之光
不囧因為小螢失蹤(其實是被關到倉庫)
後來隔天早上找到小螢
不囧的那一抱
真是抱得剛剛好    一滴不差
情緒完全讓我爆到最高點
雖然接下來不囧又很機逋的說
影片歸還的逾期金什麼時候還我
哈哈




這一幕真的很棒
令我印象超級深刻
而且那時候看到這一幕
控制不住在電腦前面大叫
哈哈





好啦
總之



命中注定我愛你
真的好看
再加上很華麗豪華奢侈的配角群
不看可惜啊





這一篇完全是廣告



偶像不好意思
我認真文還要一段時間才交的出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