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啊
今天是6月11號
我生命中重要的兩個人都在今天出生
哇哈哈



首先
我要按照認識的時間順序寫
這個不代表愛他們的程度
哈哈




親愛的凱斯(欸你看我馬上用你新想的綽號)
從我們高一認識到現在
到底是幾年了
算六年好了
國小都畢業了
雖然你生日我都沒送你禮物
我實在是很懶惰
想禮物不是我內行的





請你吃個蛋糕我倒是完全OK
你考試要加油加油
我等你來高雄啊
你去哪裡都可以啦
你喜歡就好:)






還有親愛的招弟北鼻
哈哈
我跟妳說妳的禮物我到現在還沒拿到
妳看大屁股啦




她一定想偷偷暗槓我的禮物





我們又一起走過了一年
哈哈
這樣講有點曖昧
換個方式




謝謝妳還是我的好朋友
我喜歡跟妳聊天就對了




不管怎麼樣
你們生日我都好開心
因為你們比我大一歲XD





我亂說的
不要揍我拜託




希望你們生日都開開心心
每天都開開心心
心中想達成的目標都可以做到




到時候再來開慶功宴
哈哈






最後還是要說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