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把ppt解決一半的我
已經有一半在天堂了
不過衛生教育才是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哈哈





看來我好像適合這種模式
禾斗禾斗




很高興看到誰誰誰面對自己
因為我覺得面對自己好難好難




還好我的想法通常都很樂觀
除非是低潮到不行的時候
不然
我應該會是個鬱鬱寡歡的人
嗚嗚





盧廣仲跟蕭閎仁的歌都好聽
一起加入我的最愛吧
:D






其實我疑心病很重
所以在跟人當朋友之前
都會自己私下設了很多關卡
來幫助自己了解眼前的人到底值不值得
我用力的付出




但是通過這些以後
我就會用我最真誠的心
還有最多最多的好
來跟誰誰誰當好朋友





不管怎麼樣
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好
:)
有自己的原則
但是也要能跟別人溝通
才是最酷的啊





我還是覺得一切照舊就好
不說出口沒有什麼大不了
只是覺得沒有必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