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就是很free的人
等一下就要去補課
現在還大喇喇的坐在這邊打網誌跟聽音樂還有吃早餐




九點的課還好我只要補一個半小時
要不是那天心情不好再加上不想抄筆記然後又非常想睡覺
我也是會硬ㄍㄧㄥ著把課上完
好啦廢話很多其實都是藉口






這幾天我的世界有一種風雲變色
徹底的upside down的感覺



我想最想哭的應該會是我媽





噗哈哈




這篇文章一樣要走看得懂的人就會笑
看不懂得只好猜猜猜
雖然現在已經不在無名
但是長期以來累積的習慣一時間也不是說改就改






分類倒是新增的很快
早上沒有聲音真是讓我有點失落
不過隨之而來的音樂盒振奮了我的心情






昨天批踢踢上不去
讓我很想要做的事情都被打亂
結果昨天晚上依舊拖到很晚才睡
我到底在搞什麼
不是說要調養身體
這兩天大破戒
今天不行了喔







重點是昨天大屁股三更半夜傳了空白簡訊
不過晚上有關機習慣的我
遲遲到了今天早上才看到




當下忍不住噗哧一笑
偷偷罵了她一聲白吃





現在就是有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還不錯啦說真的




中午還要吃一間很有氣氛的餐廳






謝謝某一些人的支持
雖然我知道總是有陰暗面
但是如果沒有你們
我也不會相信有陽光的那一刻





尤其是從以前到現在
都在聽我罵某個星座的親愛的班
當然這時候就不要把星座打出來才對






昨天的那聲謝謝實在是發自內心的想跟你說
雖然我有感覺到你昨天在機車我
但是沒有關係
出來跑總是要還的
我有感覺到你的日子應該過的還不錯
然後期待你八月到高雄
我已經把美食地圖都快要遍佈整個高雄了
雖然你有豐腴的雙下巴
但是總要付出些什麼
你說是吧






奇怪一大早靈感這麼多是怎樣
晚上是不是有外星人入侵我的大頭
拜託







我知道啦
我晚上會打一篇認真的文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