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原本的禮拜六拖到現在

說真的

我好捨不得高雄啊(大喊)

 

在這裡的四年

感受到高雄從一個原本坎坷崎嶇的城市

成為現在這個世運舉辦地

白天跟夜晚的高雄大大的不同

現在就是熱到爆炸然後太陽刺到骨頭都要曬傷的感覺

而晚上呢

徐徐的風吹過來

然後大樓都有美麗的夜燈

感受到高雄人不在乎電費的豪邁(誤)

 

 

 

每次回高雄都會想家

現在真的要離開高雄卻反而覺得

拖一天算一天

雖然去台中唸書也是自己選擇的

可是依然有濃濃的離愁

 

 

我一直以為我無法真心的喜歡上高雄

可是當我現在去熟悉的店家買食物

跟他們說著我要搬走了

以後就好難再吃到你們的菜

鼻子就有點酸酸的>"<

 

 

 

原來我已經把高雄當作第三個家(第一個是中壢第二個是斗南)

從一開始騎車在市區迷路越騎越偏僻

到現在隨便騎都可以平安抵達目的地

然後兩次車禍XD

 

從一開始把中壢的物價直覺的跟高雄比

然後每一樣都大呼便宜

到現在知道一樣東西價錢要殺到哪裡才能下手

根本就已經徹底的進化了

 

 

我喜歡吃新堀江的芭樂

我喜歡吃忠孝市場的紅豆餅

我喜歡吃烘樂夫的起司麵包跟洋蔥巧巴達再配上起司薄餅

也喜歡瑞豐夜市的炒年糕(是素的唷是素的唷)

開始吃素也是在高雄

高雄實在太多太多好吃的素食了

我也好喜歡現在這個房東

沒碰到過這麼空前絕後的好人房東(遞卡)

 

 

我也喜歡騎腳踏車在高雄的腳踏車專用道上飆車XD

有一種奔馳的快感哈哈哈

 

 

我也喜歡過馬路一定要用小跑步不然就被卡在路中間的高雄

我還喜歡一大早起床騎車去左營吃燒餅

然後再飆車回來補眠

 

 

有太多太多的喜歡

不是在一篇文章可以寫完說完打完的

 

 

這時候應該配著衛生紙才對嘛

 

 

 

 

再來要去適應台中

雖然我對台中的路感到一絲絲的怒氣

不過我還要在台中待很久了

成為閉關的出家人XDDDDD

 

 

 

我要加油

 

 

高雄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