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喜歡這首歌啦 

你一直在耳邊說 我一點也沒聽
你說懺悔或驚奇 我通通不在意
一聽到你的聲音 不自覺就躲避
原來對你的口氣 還沒熟悉

或許 夜黑得我看不清
或許 燈亮得我迷失自己
或許 你傻得我禁不住昏了過去

或許 天藍得我撐不起
或許 煙濃得我失去
或許 你甜得我忍不住闔上眼睛


v( ̄︶ ̄)yv( ̄︶ ̄)yv( ̄︶ ̄)yv( ̄︶ ̄)yv( ̄︶ ̄)y 



昨天在現場聽這首歌才漸漸愛上這首歌的輕快
哇哈哈 



然後也有種感同身受的想法




不過我覺得實在很難說明我現在的心情起伏
凹嗚





吃飽飯繼續打
喔耶




不知道是心境還怎樣
最近很喜歡輕快的音樂
哈哈
方大同先生是首選啊





方大同老婆這禮拜去比賽
相信在妳老公的加持下
妳可以大勝到最後一場






昨天依然在無與倫比的美麗起雞皮疙瘩
還有是我的海也一定要來一下雞母皮





謝謝是我的海
陪著我走過那些痛苦的時刻
現在回頭看
已經完完全全的過去了




現在已經不再被控制
只有我自己才能控制自己:)




打到最後離題是怎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