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一直下雨
害我很想念高雄的天氣
我好貪心



不過今天不下雨了喔
終於可以不用跑走廊
可以跑操場了




看我多開心啊


昨天去買了過年要穿的衣服
哈哈哈
真開心啊寶貝XD



回中壢以後
慢跑的地方不偏不倚就是我以前念的國中
(以上是廢話)


一圈又一圈
經過以前曾經代表著秘密的地方
現在看來只剩下生命的痕跡
有的時候
還會偷偷笑一下
因為我知道
當時在那個地方我曾經在想什麼





以前總以為自己是最可憐那個女主角
現在想起來只覺得自己是神經病
但是我不曾試圖抹滅那些
因為那一樣一樣堆疊出現在的我



其實我覺得很幸福: ]




雖然曾經懊惱過自己幹麻這麼死心眼
但是現在卻慶幸自己的死心眼
因為我去過一個很美的地方
雖然不會再去了
不過這份美好我會偷偷保留
哈哈





昨天原本有很多話想說的
不過現在放寒假
手好冰
懶得打很多字
哇哈哈




幻想過我會不會在哪個地方突如其來的遇見你
後來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萬一是在菜市場
那不是很糗>/////////<




而且我又沒有給你任何祝福
再碰面好像也沒有意義



雖然我曾經模擬過大概兩種可能
不過現在就覺得自己很白吃




我以為會在我心裡很久的東西
現在卻已經不知道在哪個角落
不勝唏噓啊



下了很大的決心
我一定要做到
這是我的人生
這是我的決定




這輩子我不能再失去的就是自己跟家人
當然還有很多人
我不再點名了
哈哈哈



最近很像歐巴桑
今天早上還要去菜市場買水果
下午還在那邊洗襪子
做點事情也好
不然每天跟咪咪跑來跑去
咪咪都會生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