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今天是last day了
考完就可以直奔車站來去中壢
喔耶耶耶




謝謝妳的鼓勵
或者我也應該順著感覺走一遭
不要讓理智的成分壓抑自己的感受
謝謝妳昨天給的那句話
雖然聽起來很平凡
但是很受用
而且妳還舉了我心目中的女神當作example
根本就是想增強我的記憶





時間往往是很大的考驗
相對我覺得距離的因素不是那麼的大
一直到了現在
才漸漸發現好像真的已經夠了
走著自己的路反而最輕鬆
硬是要配合別人的步調
那就不像我自己了




如果說用真心去對待一個人不能得到相等的回饋
那也沒關係
因為用真心交朋友是我的小小原則
我願意這樣做不是因為人
而是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這樣的個性




相對的如果是不想放真心去交朋友的人
那我也會使出平淡的策略
畢竟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好
我是真心這麼認為的
雖然我會抱怨然後偷偷說壞話
那是因為我本來嘴巴就比較機車
做人總是要發洩一下
不然生活豈不是快要過不下去




有些人的面具戴得很好
一直到現在才發現也沒有關係
反正心知肚明就好
就像我也有面具
至於是怎樣的面具那就不再贅述
畢竟如果沒有面具那是要怎麼在這險惡的社會生活





只是回頭看看曾經認為的樣子
已經昨是今非了
果然人要懷著過去的記憶去創造新的未來
那就是之所以日子一天一天增加
然後智慧一點一滴累積的原因





或許這趟回中壢會有什麼改變也不一定
或者也就維持原樣
或者讓自己從別的方向再出發







但是目標已經明確
只是缺乏了那貫徹實行的決心
我也該狠下心來逼自己了





不管怎麼樣都是要為自己加油
我想要的就是這麼多
希望我能付出的更多
這樣才是有服氣的人




還是要來吼一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