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我有很多好朋友
是那種很好很好又很棒很棒的唷




覺得最近自己有在改變
身體好像有好一點
智慧好像有深一點
體重好像有重一點




對於那些與我無關的人
已經漸漸學會使用忽視大法
免得讓自己心情受挫
有的時候只是提早知道一點真相
但卻不想接受
就只好把忽視大法拿出來撐場面
畢竟決定權在我自己



這幾天好像有期待
尤其到了週末
聊天分享
然後離開以後的文字




我喜歡那些對我來說很新奇的生活環境
所以我常說謝謝
因為我知道那或許是我這一生都沒辦法親自去開的眼界




所以謝謝
我可以知道更多學校以外的東西
那很珍貴
失而復得更讓我懂得珍惜





希望
它可以幫我找到
希望
是心之所嚮 :]



那麼我滿懷感激





今天早上有個行程排定了
喔真爽
又可以去吃吃喝喝了
有氣味相投的朋友好重要XD





趕快到下禮拜三吧
我想回家度假
在高雄黏答答的好不舒服





只考兩科根本就沒感覺
我真糟糕
嗚嗚




但是我喜歡
剩下自己考試
快不到一年了
要加油啊
一次就好一次就好





加油啊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