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其實是我自己的問題
才讓人無法靠近
而我只是想保有原則



我什麼都沒有
如果連自己的堅持都失去
那我還剩下些什麼



我不是不需要
而是不知道怎麼去要
貪婪的想寫上很多很多願望
卻因為手太小
只能寫上
願 健康 快樂



我不是不懂那些人與人之間
可是我沒辦法靈活的運用
無論是朋友或者是感情




就像我似乎不能再說我很好
因為其實我真的有那麼一點不好
我只是很想讓自己不成為別人擔心的對象
自顧自的把手都掐成了青青紫紫




我真的其實不是那麼的好
卻也不到糟糕的地步
只是一樣的生活模式過膩了




我也想要被誰弄得又哭又笑
或者甜蜜蜜的過生活
不過坐在這裡的我
卻只是毫無頭緒的敲打著鍵盤
然後繼續一樣的日子




最近的歌都膩得讓我很難過
高雄已經進入黏答答的天氣
再聽歌下去都覺得耳殼要黏起來了
我想我最需要的是一隻寵物
至少我可以跟他說話聊天
哈哈哈





最慘的是禮拜一要交的實習計畫我卻依然提不起勁
我真的不知道除了冠冕堂皇還能寫出什麼狗屁
就像一些日子總是需要啟動最安全的模式
去面對一些人




或許有一天
我的衝動性格又犯了
然後我就去報名讀經班
或者可以幫助我釐清混亂的心情
至少讓心情不要黏答答






王若琳我真的好愛妳的聲音







我要去看海芋






哇哈哈



喔對了
大家有沒有不黏答答的歌可以介紹給我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