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的天啊
沒靈感到這種境界
已經快半個月沒有發文章了
不要再催我稿了
我也是有窮途末路的時候啊
嗚嗚




我想我還是沒有很強的適應力吧
我還是最愛有把拔馬麻在的地方
還好雖然很兇但是對我很好的姊姊已經到高雄工作了
喔爽



雖然每次都因為我很白目
然後她就不爽
但是我還是最愛姊姊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想裝得很堅強
不過老是失敗
凹嗚




對了對了
我要跟某某寶貝說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要適當的放輕鬆
很多東西也不是一蹴可幾的
要相信現在的努力是埋下成功的種子
有一天將會歡笑收割
加油加油
我們都一樣:D





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雖然被說很像老人的行徑
可是我喜歡啊




我喜歡在菜市場跟老闆聊天
有一搭沒一搭的
我不喜歡在某些人面前
笑得好累:(




有的時候是偏見
有的時候只是不喜歡而已
就不要思考這麼多了吧
反正我都是這樣過生活的 





這學期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可以回中壢耶
我想回中壢啦
暑假的實習還要甄選
我要寫實習計畫
但是我現在還不知道怎麼下筆耶
一定要寫得很好
才有中選的機會啊
而且實習地點實在是太近了
我好喜歡:)





其實是那種私底下的競爭讓我不舒服
裝的一臉無辜的樣子
其實讓我想撕開面具順便賞兩巴掌
當然我只是玩笑話
畢竟我徹底是個俗臘





總之
我要在未來的一年多努力
不要再只是說嘴而已啊



順利上榜
然後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短程
中程
長程
都已經設定好目標了
我好高興





用眼睛看都看不出好壞
要用心去體會




一段很漫長的路程
我還要繼續努力持續學習





說多了
真的就不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