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肖想很久的地方
看了很多人的介紹
每次都看的咕嚕咕嚕叫



吃喝玩樂團中的大姐不愧是大姐
已經充當先驅去吃過
還拿了折價卷要跟我們分享



二話不說馬上在隔天就殺過去



前一天晚上在家我就看著網路上的食譜
決定要點什麼了




外觀跟內部我都沒有拍
因為我害羞XDDDD





這是前菜
墊在下面的是墨魚麵包
上面的好像有塗南瓜醬下去烤
其實我吃不太出來XD
不過我吃的時候有點濕濕的了
因為我先跑去上廁所XD
不過還滿好吃的
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餐點了





肉好像是鴨胸
入口很順
不會有太柴的感覺
醬汁也很剛好
不會太多或太少
擺盤也是很漂亮的耶






上面的是濃湯
下面的是海鮮清湯
我喝的是海鮮清湯
裡面的料不是很多
就是花枝再加上絲絲的蟹肉吧
很清爽
雖然湯頭看起來很濃郁
濃湯我就沒有喝了
要把湯匙伸進去人家盤子裡面滿不好意思的
雖然平常在學校附近吃飯都這樣
不過在西餐廳會有點不好意思
哈哈




這是我的原民風碳烤豬腱肉小米燉飯
真的好好吃唷>////////<
我很少吃燉飯
因為曾經吃過的都吃不到米心感
反而好像在吃稀飯
不舒服啊
而且又不只有白米飯
還有小米
裡面也有香菇點綴
顯得很剛好
紅羅蔔好吃
肉也給的很大方
吃到後來我一直問人家要不要幫我吃要不要幫我吃
哈哈






南瓜奶油野菇鮮魚義大利麵
我有吃上面的鮭魚
好好吃唷>////////<
雖然我沒吃麵
不過應該也是不錯的啦





香煎培根香料燉雞捲佐新鮮葡萄醇酒醬汁

因為我不敢吃培根
而且這盤菜的主人離我太遠
我沒嚐到味道
不過不過
一端上來我就被擺盤吸引到了
好漂亮




精燉羊肚柳忪菇番茄義大利燉飯
這個好像也滿好吃的樣子
可是
我也沒嚐味道XD






這個奶酪很好吃
上面的芒果醬很香濃
和著奶酪一起吃
也不會把奶味搶走
裡面還有很酷的罌粟籽
哈哈




附餐飲料我就沒拍了
因為覺得還好
而且我好像吃太飽
飲料喝不到1/3就開始想吐了
我現在已經不是能一直塞東西的人了
連前天清明節吃潤餅
晚上胃痛到不行
我真的退步很大




這次的安多尼歐體驗還不錯
滿分10分
我給7.5分
哈哈




接下來要找尋新目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